西葫芦花的美丽传说

大清早给我笑醒了

我发现现在备黑有些特点:

1.特别爱徒手编史料

2.特别爱主观臆断

3.特别爱跑到人家地盘呜哇喊叫,我前几天还碰到一个在刘备tag里写刘备吃人肉的

4.吃别人嚼过的东西,还非得说香,人家不吃还说人家不清醒

那我来怼怼你们吧

1.就算你不尊重历史人物,也请你尊重历史本身

2.有个人想法是好事,但是你那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态度要不得。这世界上有两件事最让人困惑:被大佬喊大佬,被xx骂xx。古往今来喜欢刘备的人都是被蒙蔽的xx,那你可是得罪了好多好多大诗人的粉丝,小心点,人家粉丝脾气没我们这么好

3.不喜欢刘备和玄亮还盯着tag

这么爱关注我们备备和亮亮,你喜欢的人,他的传不会被烧了吧

4.我们分得清历史资料、议论文和观后感。我们尊重别人的看法,请你也尊重我们的。

请对号入座,怼的就是你。ex人者人恒ex之,丧钟就是为你而鸣。

ps:有些朋友,你模仿的谁的春秋笔法能看得出来,你写的东西有很多他的痕迹。别装客观了。

哦对,5.特别爱删评论和关评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